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引用】引用 兄弟般的同志爱

【引用】引用 兄弟般的同志爱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4   浏览 N 次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引用 兄弟般的同志爱 原文作者:猎豹

引用

喵了个咪的 的 兄弟般的同志爱
兄弟般的同志爱 - 喵了个咪的 - 喵了个咪的
兄弟般的同志爱 - 喵了个咪的 - 喵了个咪的
兄弟般的同志爱 - 喵了个咪的 - 喵了个咪的

同志之间的爱本应该是最纯洁、最高尚的爱情,因为同性之间永远都比异性之间更纯洁。自古以来,男女之间就有摆脱不了的纠缠,再加上男女可以生子,从某种方面来说使得男女关系一直不能够很纯洁。同样自古以来,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酿造出了很多铁打的兄弟情,友情是一种最纯洁的感情,我相信,在男人的友情基础之上建立的同志爱情是最纯洁的!

为什么事实上同志情却是见不得光、不稳定呢?个人认为原因有二:

1、男女之间符合阴阳规律。中国传统思想根深蒂固,社会对同志现象的认识还不够,很多时候贬义地看待同性恋。

2、同志自身的原因。很多同志打扮得不男不女,有的作风放荡,在一定程度上败坏了同志圈的名声,这话说的难听了点但不过分。看看社会上,一说到同性恋,很多人就反感,不男不女、艾滋病……很多优秀的同志,外表英俊内心纯洁,同样为社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只不过性取向是男性罢了,如果说他们也不男不女就太冤枉了。

“纯1”的同志似乎很男人,可往往喜欢的都是乖巧可爱的0,0是很相对而言没有男人气质的,个人似乎总怀疑所谓的那些纯1是否是真的喜欢男人,还是只是为了变相的性。1、0只是一种性行为,有人说“1是老公,0是老婆”,我不认可这种称呼,男人被称为老婆,确实很异样。

男性同性恋的本质是恋男人,本质上其实只是性取向方面选择将男性作为倾慕的对象,因此请不要忘记,你自身也是个男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