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2010年1月14日佳益回来了

2010年1月14日佳益回来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23:16   浏览 N 次  

2010-01-14,16时12分46秒.

佳益QQ的对话框出现在我面前.第一句话就是:"我回来了".

看到这句话我隐藏很久的眼泪涌了出来.甚至是我这一年多来的痛苦一起迸发出来了.或许是期待这句话太久了.我心里是很开心的,+1,你知道么.你骗了我们.明明约定1年.现在多久了??1年又7个月了.你迟到了7个月.是不是应该还给我们.

这1年又7个月的日子.我们大家都是看着你照片长大,不过我知道.佳益长大了.不过爱我们的心还是那么的深.对不对?再过1天我们就要聚会了.我心里很紧张.别人都说最讨厌聚会了.因为聚会会多一份想念.多一份回忆,多一份痛苦,不过相信我们的是幸福的回忆吧?你跟我说这句聚完就等到上大学再聚.我记得的,别以为我们不记得.,我们大家会记到老.也不会忘记你.

我现在在写这篇日记刚好在听着一首歌《最天使》:

"最恨你那么久都不来见我一次"

"最爱你当远处传来你的相思"

"最容易忘记,最容易想起"

"最容易得到.最害怕失去"

''最初的陪伴 最后的需要''

''最远的距离 最近的心跳''

''最后说了一句我恨你 我恨你 就是我爱你''

这几句话是我最想要说的.

我很谢谢老天今天让我生病回家了 .不然我不会收到佳益的信息

我很开心上天把佳益带回来见我们.

我期待2010-01-16号的聚会

我爱你

杨佳益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