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转载]朝鲜“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

[转载]朝鲜“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5 02:0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朝鲜“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在羡慕我作者:一品高官

朝鲜“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在羡慕我

们!”

作者:九州欢乐 2011-5-30 14:12:16 发表于:博客中国

朝鲜“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在羡慕我们!”

朝鲜,有首歌,歌中有句词――“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全世界人民都在羡慕我们!”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过去联合国的“侵略”;仗,不用自己打,由中国人民志愿军负责打。如今,改善民生、发展经济,也不用想自己办法,由中国外交部姜瑜女士负责援助。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政府,替人民着想:胖了不好,不利于健康。所以,每人每天,只供应xxx克左右的口粮。朝鲜人,也不爱吃,尤其不爱吃肉;所以,哪怕是“金太阳”过生日,每人也只供应两块豆腐。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大街上,你看不到穿打补丁衣裳的人。政府规定:再穷,每人也要有一套像样衣服出门穿。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朝鲜,没有房地产开发商、没有强拆、没有高房价、没有房奴……也没有啥“北漂租房维权联盟”。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在朝鲜,不用怕塞车、不用怕汽油涨价、不用怕找不到车位……朝鲜人,都爱骑自行车、锻练身体。首都平壤的大街上,连自行车也不骑。“金太阳”认为:车流拥挤,有损于朝鲜的形象。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朝鲜的老百姓,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党,告诉他们: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生活,已经像天堂一样;是领袖慈父“金太阳”,带来了幸福的生活。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中朝边境,叛逃的人,由中方抓住交给朝方。把这串人牵回去。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朝鲜人民,是世界上最感恩的人民――每一个人的胸前,都佩戴着金日成或金正日或父子两人的像章;每一个家庭,都必须悬挂着他们父子俩的画像。

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朝鲜,有2,400万人口,有一支110万人的军队。朝鲜管中国叫:中修。朝鲜人都相信:打败中修,就像志愿军打败美国佬一样容易。

中国的猫粪们,都十分羡慕朝鲜。中国的猫粪们,要带领我们赶超朝鲜――成为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国家。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