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空间排行榜“好友串串烧”,看我火焰高(第六站)

空间排行榜“好友串串烧”,看我火焰高(第六站)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0:07   浏览 N 次  

在下着逆风我飞扬冬雪521的一天是难忘821的一天,爱哲的小娃娃诞生于火星伯爵在地球。她的爸爸zhangweishi和妈妈優客呶呶看到他酷似南山鱼的脸充满了阳光般的忧伤。因为实在懒的起名就叫他「书童」。可爷爷miceserlee满№1意,希望他成为天下第一杰真正的做到狼色天下~ 其实家人对他纯粹是爱

参与方式:接到好友的编排通知后,去好友空间的编排文章下留言感谢,并在你的个人空间中编排你自己的好友;然后把你的编排通知到你的好友,并且在下面以跟贴形式复制转载你的编排。

------

如何编排:

1、一定要把编排你的上一站好友的用户名编排进去,另外再选你最好的好友(不要超过16位)。

2、编排字数尽量不要超过100字。

3.编排完毕进入总站进行展示 “好友串串烧,看谁火焰高


类别:回答问题 查看评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