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我给孩子制作照片(16--35)

我给孩子制作照片(16--35)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22:32   浏览 N 次  

喷绘照片 规格84厘米*84厘米,粘贴在教室走廊。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我从1999年,买第一台清华紫光扫描仪的时候开始使用,也是第一台电脑的时候开始自己摸索,当时是4.0版本,到现在已经10个年头。数码相机也先后使用:富士2800富士310,柯达、佳能(孩子用)、索尼W5共5台,传统傻瓜相机:理光、奥林巴斯,广角相机:机身是凤凰,镜头是理光。有了这么多的历史,所以用Photoshop玩照片是很在理的。在幼儿园里虽然没有机会使用Photoshop为幼儿园服务,但是在自己所在的班级里,可以很惬意的使用Photoshop为班级和家长服务。班上老师为孩子制作这样的作品,技术上难住了。而我,小菜一碟。酸一把了。

有老师问:用这么多时间给每一位小朋友做?

我说:好玩和乐趣,留这么多才能很可惜,找找机会要展示。

16号
17号
18号
19号
20号
21号
21号 (和大班的姐姐一起)
23号
25号
26号
27号
28号
29号
30号
31号
32号
33号
35号

来的朋友请留脚印!!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