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亿森宝 移动电池 笔记本外置电池 多功能外挂电池 永不断电 评测篇

亿森宝 移动电池 笔记本外置电池 多功能外挂电池 永不断电 评测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1 06:04   浏览 N 次  


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这样一种尴尬的情景:在外出差、旅游,或遇紧急情况,手机、数码相机、UMPC口袋本,上网本,笔记本电脑、PSP、MP3、MP4、GPS导航仪 移动DVD等等众多电子产品经常因为没电而无法使用。等待客户电话的时候,提心吊胆地查看手机剩余几格电;外出游玩拼命拍照时,老是担心电池不够用而错过了精彩瞬间;电影看到正精彩处,MP4突然显示电量不足……数码产品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享受科技日新月异带给我们便捷的同时,电子产品离开了电就好比鱼儿离开了水,电池续航的问题着实困扰着不少人。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后备电池,但各种产品电池种类不一且不能通用,也是一件很烦心的事。其实,我们还有另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选择一款精致、时尚外观的移动电源。





亿森宝移动外接电池

为了给数码产品充电,于是大家手上不再止是这些电子宝贝,还负担上了随时需要更换各类的充电器,电池.以满足必要的娱乐和工作的需要,经常会因为用电的问题大伤脑筋。有一款移动万用电源烦恼就可以随之一扫而空,这款万用电池的品牌是:亿森宝移动电源。容量可真是震撼人心,高达到50000MAH,真正实现永不断的梦想,普通锂电电池都存在有限的寿命和千奇百怪的造型,的确给很多人在使用和更换时带来许多不便。相当多的人都会遇到电池不够用或电池损坏后找不到更换产品的尴尬情况,怎么办呢?如上所说一个外接万用电池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亿森宝移动外置电池 一电万用 超多接头

移动充电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变的迫切,移动电池这种新生的辅助工具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著名国际电子品牌、自主民族产业亿森宝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开创了动力舱产品系列的先河。今天将为大家送上这款亿森宝QC-F9 移动电源的评测,这款产品是亿森宝移动电源系列中的旗舰性代表作,特点显著关注度很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
亿森宝QC-F9 移动电源外观设计

熟悉亿森宝的朋友都清楚,外观设计精美大方是亿森宝的一大特点。这款移动电源也不例外,出色的金属磨砂工艺,表面严实而且富有质感,日常生活中怎么使用也不会变的憔悴。永远保持她永不原有的面貌,耐摔耐磨耐看。



产品边缘采用塑胶材质打造,富有防滑条纹。产品边缘的设计上加入条纹处理以及塑胶材质的应用可以有效避震以及防滑,对于产品的保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亿森宝移动电源QC-F9在侧面提供了两个输出口(OUT)外接接口以及一个充电接口,其中两个输出口(OUT)外接接口用来外接笔记本和数码设备的转换线,电源IN接口用于给移动电源充电,其中还包括一个日常中常见的USB口,主要是提供数码类的供电转换。另一个为DC输出口。



亿森宝移动电源的DC输出口上的电压是可调的,本机默认电压为12V,按住电池上的白色按钮五秒,16V输出电压指示灯就会亮起来,再按一下19V指示灯就转为红色,那么这个时候的电压就为19V。如还有其他产品电压,5V、7.2V、8.2v、9v、10.5V等电压,可另行配置电压转换器一个,电压转换器电压为5V-12V之间可以调换,另一输出口USB,所有数码产品有USB接口的都可以使用本产品。上述所说的电压为电源充电器电压,并非电池电压,在使用的时候请按照充电器电压调整使用。
亿森宝QC-F9 移动电源功能介绍

虽然说白了只是一个电源而已,不过它的技术含量还是比较高的。亿森宝QC-F9 移动电源最高电能储备为50000mA,本产品提供有19个接头,两条输出线,配置有齐全的接头,让它可以在绝大部分数码和笔记本供电使用,只要有接头,电压调对了都可以使用本产品。



小小的三大接口和超大的容量50000MAH可以为绝大部分数码、笔记本类产品供电,创造了一个奇迹,实现永不断电的梦想。这个小东西竟然可以提供4~8倍的笔记本电池容量。相机手机待机长达因为的它的小巧携带起来会更加方便,移动办公、户外活动中它的作用不容忽视。



亿森宝移动万能电池需要通过电源适配器给其充电,充电过程中会在产品正面的指示灯上显示目前电量,该产品拥有自适应电压技术和MCU职能保护充电系统,使用起来比较安全可靠。充电可以使用所有14V以上的电源适配器,有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无需再配带一个充电器,如没有14V以上的电源适配器的用户,需另外加配一个电源充电器。



通过亿森宝移动电源提供的DC输出线以及USB转换线链接到充电设备和移动电池之间。可以在图中看到亿森宝QC-F9移动电源一直在稳定的给产品供电使用。



亿森宝移动电源 QC-F9 可以同时使用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



亿森宝 QC-F9移动电池





亿森宝移动电源(QC-F9使用时间基本情况 商品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973172631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