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华纳兄弟在Facebook推在线电影租赁服务

华纳兄弟在Facebook推在线电影租赁服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2 01:22   浏览 N 次  
华纳兄弟周二宣布,将在Facebook上推出电影租赁服务。业内人士认为,此举为Facebook带来了新的营收来源,为在线娱乐公司带来了新的竞争。

华纳兄弟称,消费者可使用Facebook虚拟货币Credits购买电影。这项服务将首先在美国推出。

完整长度的好莱坞电影在Facebook的推出为后者创造了新的地位。高盛分析师Ingrid Chung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称,Facebook对在线租赁服务商Netflix是一个长期的威胁。他说,“朋友智慧比群体智慧更能驱动收视率。”

受此消息影响,Netflix周二股价下跌5.8%至195.45美元。

但Lazard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Barton Crockett表示,在线按次计费电影租赁服务并不如订阅电影观看服务流行,并指出,华纳此举与Facebook推出订阅服务是相差很大的概念。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其它电影公司计划在Facebook推出类似的计划。

华纳兄弟在Facebook上推出的首部电影是《黑暗骑士》,未来数月还将提供更多电影供租赁或购买。

电影租金为30 Credits币,相当于3美元,观看期为2天,在此期间,用户可暂停播放,无论何时都可重新登录都继续或重新观看。

知情人士称,双方并不是伙伴关系,而是华纳自己开发的一款Facebook应用,使用了Facebook开发的支付和技术标准。

Facebook周二称,目前有400多款游戏和应用使用Facebook Credits,“我们对希望以新奇有趣方式使用Credits的开发者和合作者开放,我们期待他们能带来什么。”4399小游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