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Facebook与华纳兄弟合作推电影租赁服务

Facebook与华纳兄弟合作推电影租赁服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8 12:06   浏览 N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近日宣布,与Facebook达成电影租赁服务合作协议。用户可通过Facebook付费观看华纳兄弟制作的电影。

华纳兄弟是首个通过Facebook开放电影租赁业务的制作公司。华纳兄弟昨晚开始在Facebook上推出测试服务,用户可花费30 Facebook虚拟货币(相当于3美元)点击观看感兴趣的电影。观看时长为48小时。但这仅是面向美国Facebook用户的服务测试,并仅限于《黑暗骑士》这一部电影。据悉,华纳兄弟今后将添加更多的电影,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通过Facebook出售价格更高的数字版本电影。

分析称这一举措对Facebook来说具有重大意义。该项合作不仅为Facebook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并且可以为用户提供新的沟通分享方式。此外,这一方式也可以让电影制片公司更好的控制每部电影销售价格,而不是借助于Netflix等视频网站无限制的播放方式。

业界人士认为华纳兄弟与Facebook的合作将对Netflix以及亚马逊等网站形成挑战,并使Facebook成为内容分销的新兴力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