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讯 > 传真机 > 化妆MM必看 粉底也有潜规则

化妆MM必看 粉底也有潜规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06:32   浏览 N 次  
化妆MM必看 粉底也有潜规则
粉底潜规则之一:判断粉底的遮盖能力

先盛一小杯水,将少量粉底液滴进水中,如果粉底液下沉则表示相对厚重,覆盖能力好
粉底潜规则之二:判断粉底的轻盈度
同样还是先盛一小杯水,将少量粉底液滴进水中,如果上浮,则表示质地轻盈,适合油性皮肤或者夏季使用。
粉底潜规则之三:测试粉底液的控油性能
先用一块餐巾纸,蘸取少量粉底,若5分钟后餐巾纸彻底吸收粉底液,而没有渗透的现象,那就说明这款底妆的控油效果很好。
粉底潜规则之四: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将粉底直接涂抹在脸颊或者额头上,然后分别在自然光和灯光下照镜子。如果你在镜子里面能够看到粉底“浮”在脸上,说明这款粉底并不适合你;如果你根本看不到粉底,说明这才是最适合你的颜色。
上一篇:先盛半碗饭 下一篇:我爱做饭~
广告赞助商